close

IMG_0688.JPG 

Dear  Eric

昨晚你突然又沒來由的問媽咪"媽咪~你喜歡我嗎?"

媽咪不假思索的馬上回答"媽咪當然喜歡你,媽咪不只喜歡你還愛你啊!我的寶貝"

這句話在弟弟剛出生那年你常常不經意的問媽咪,以便確認你還是媽咪的兒子似的

那一年是家裡最混亂的一年,一開始媽咪的回答是"當然喜歡哪!為什麼這樣問?"

 

 突然有天媽咪警覺到你心中的不安,也了解了你是多麼的多愁善感

這幾天弟弟生病,你又得陪著爸爸媽媽在急診室外等待

星期一那天晚上回到家己經很晚了媽咪請你趕緊去睡覺,但你一直不肯去,說想幫媽咪的忙

後來你索性站在房門口也不肯進你的房間,媽咪看到你這樣很心疼啊

媽咪知道你擔心弟弟,爸爸跟你說"我們是一家人要互相幫忙"

但如果你能把你自己照顧好就是幫爸爸媽媽最大的忙了

等媽咪把弟弟安頓好走過去你的房間,只是想抱抱你、告訴你不用擔心

但你似乎誤會媽咪,以為我是要過去責備你沒有聽媽咪的話

媽咪想跟你說的是"Eric不要擔心有什麼事爸媽會承擔,弟弟也會沒事的"

下次有事要直接跟媽咪說,不要又一個人躲在屋子的角落擔心哦

ps.也許是因為在生老二前跟Eric洗腦的很徹底,他真的很疼Ian

    記得弟弟剛出生五天吧因為我的關係而必須讓Ian回去醫院照光

    Eric在醫院裡大哭著"媽咪不要把弟弟留在這裡啦~我要弟弟跟我一起回家"

    連護士都被他罵進去了"臭阿姨~你把我弟弟還我"

    有一天帶Eric去看舞台劇以致太晚了褓姆說讓弟弟在她那邊過夜

    結果Eric跟我抱怨弟弟不在他好無聊,

    我笑他"你前天不是才說不要弟弟了因為他都會搶你的東西嗎?"

    這就是雙子媽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