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Eric去上了他的第一堂游泳課

這件事從去年一直延宕到今年,然後又從今年的六月一直延到八月才正式體驗到他的游泳課(不是玩水哦)

一開始在等教練來時有幾個小朋友在泳池裡玩他也蠢蠢欲動

我要他在池邊靜靜等待教練來做完暖身操之後才能下水

IMG_0689.JPG

一整個暖身操他根本只是像微性的動了幾下,做媽的在窗戶旁真想衝進去叫他"動啊~~" 

還會看媽媽還在不在

 Eric的下水經驗都是玩水性質並沒有真正的學習任何的游泳技巧

所以連頭都不曾完全的埋進水裡,老爺本想自己教就好了,我說"自己的孩子你一定無法完全放手去教的"

看著教練在教果然是有她的技巧的,這些做爸媽的可能會不忍心例如讓孩子吃水啦或被水嗆到啦之類的

我在等侯區看著他時一直很替他緊張而且他也一直看著媽媽根本無法專心的學習

後來我索性完全不看他看著自己的書

(下次知道了他在學的時間我也要自己去游我的,這樣就不會一直掛心他然後覺得時間怎麼那麼久啊???)

總算事情有個起頭了,本來以為他上完這堂他會覺得不好玩不想學了

但問他還要繼續學嗎?如果要媽咪才要繳報名費哦!考慮清楚要不繳了不來學就浪費掉囉

他很堅定的告訴我說"要~" 而且自從那天一直問我"媽咪我星期五就可以再去學游泳了對不對?"

好~就是要有這種期待的心情才能持續下去,接下來就得看他的正式課程了

希望他能堅持下去

ps.這種班級如果過於注重孩子的媽媽可能不太適合參加,我的觀點是教練不可能全程都陪著自己的孩子

    教練會交付孩子一個動作讓他去練習就去指導別的孩子,這時候家長可能會覺得我的孩子都還不會你怎麼就走開了

    如果有這種心情的家長可能就得找一對一的學習,因為我自己一度也是有這種心情

    再加上Eric一直看著我分心,後來我就不再看他也不理會他到底在學什麼

    重點是我接到一個願意再度學習、快樂學習的小孩這樣對我來說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