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Ian還是小baby感覺要回婆家過年的衣物沒那麼多

怎麼今年感覺一個大行理箱都還不夠裝

行前派Ian還點娛樂

 

照片 112.jpg

我的DJ姿勢漂亮嗎

照片 113.jpg

 好了開始辦正事吧

可是我媽咪說要我進去試看看現在的身段有多柔軟所以要我進去測看看

照片 130.jpg

Ian:媽咪這樣可以了嗎

照片 122.jpg

Ian:哥哥說他也要試試看不然都只有我在玩

照片 134.jpg

Ian:媽咪我可以起來了嗎    你可不要直接把我包起來帶回阿媽家

照片 158.jpg

一回到阿媽家哥哥跟著堂弟馬上尬起滑板車

照片 169.jpg

弟弟也馬上拿出他的愛車--三輪車

照片 164.jpg

過年這幾天只要一有時間或者睡醒就自己去把車子牽出來坐在上面不肯下來

只要有人試圖讓Ian下車他馬上淚眼相對

照片 163.jpg   

在還沒回阿媽家過年前就一直預測很多狀況

但一轉眼年假都放完了  也回來上班了

明年Ian又再大一點了想必會愈來愈好的

雖然晚了點不管怎樣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事事如意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