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是大姑出嫁第一次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說實在的我沒有想要等她回來之後再回娘家的肚量

(不過她不沒打算今天回來就是了是小嬸在說要等大姑回來煮好飯才回家    我說小嬸真的很會做人啦)還是按照原訂的行程回娘家

初三因為妹妹跟老公回宜蘭去離開嘉義多年了也不知道該去那逛

本來阿姐跟小姑姑約好要去布袋港的結果阿姐一家人醒來己經十點多了還得煮給阿公吃就不能跑遠

於是小姑姑建議去中山公園逛好了

哇!!這個公園大概從我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進來過了

在這裡幾乎是我整個高中最愉快的回憶了 

但是經過了十多年己經整個不再是我記憶中的公園了

裡面更明亮  整齊  也更適合孩子來玩的地方

離入口最近的一區有遊樂設施  光這裡就讓三個孩子玩到不想離開

但是對Ian來說還不太適合  他現在都只能用羨慕的眼光追逐著哥哥

照片 177.jpg

只要哥哥做什麼他也要   這樣才有參與感

照片 189.jpg

照片 185.jpg

哥哥說:弟弟你還太小不能爬哦   你要多吃點飯飯長高高就可以跟哥哥一樣了

媽咪說:你自己都不吃飯還說別人  小心那天弟弟不知不覺就高過你了

照片 188.jpg

 

照片 180.jpg

Ian:哇  這麼厲害哦

照片 182.jpg

照片 181.jpg

這是每次叫Ian他回答的表情  我好喜歡逗他哦  一直叫他他會一直回答:ㄚ+這號青情

照片 183.jpg

 

照片 184.jpg

每次只要出去Ian一定自己到處亂走完全不管是不是離開爸媽太遠了

照片 206.jpg

 

照片 204.jpg

不知是累了Ian完全不管大家往前走自顧自的往石椅一坐硬是不走了

照片 194.jpg

 

照片 192.jpg

這個射日塔是印象中沒有的東西

照片 193.jpg

有了Ian之後才讓我體驗到帶著孩子也可以很輕鬆的逛

在哥哥是Ian這個年紀時我很討厭出門

一方面新手媽媽任何事都超緊張的一方面是哥哥動不動就要抱要哭搞得出一趟門彷彿跑了操場十圈似的

但現在Ian對凡事都好奇又有哥哥帶  爸媽就可以跟在他們後面看著他們那種感覺很輕鬆(只要不吵的情況下啦)

雖然景色都不一樣了

看著自己的孩子在記憶中的公園晃那種感覺好奇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