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接到以前舊同事(暫稱M)的電話    整個下午心情很愉快

離開前公司也己經六年多了吧    雖然剛離職的那二年內偶而會去找她們吃飯

但那感覺都不太對了    於是慢慢疏遠了

在大公司的缺點就是大家很容易因為職權上做角力    所以當時其實我是在這場角力下走的

當時還在公司時跟這位M同事還蠻有話聊的    假日還會相約去看電影

回想起來其實我算是個孤僻的人   畢業後來台中工作當時男友(現在的老爺)當兵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兵變    我也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段時期在台中除了少數的同學外就是同事了

所以假日我總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逛街一個人吃飯    從來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難怪老爺常說我是變種的射手座    他說:你們這種星座應該是愛熱鬧喜歡跟朋友混的啊

我是啊   只是因為人家不來找我又不太懂得主動嘛

在經濟不充裕下去逛百貨公司我覺得很無趣    也無法跟同事們一樣去做臉做身體之類的消遣

所以最喜歡的就是星期六中午下班後和M同事約去看二輪片經濟又實惠

事實上是我的男友在當兵而她沒男友啦

隨著我結婚離職有小孩之後慢慢的就沒再連絡了(好懷念那段時光)

慢慢的我覺得生活中朋友是我的必須

所以我懂得適時的走出去   就像以前我逛落部格從來不出聲但現在我比較能自在的出聲了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只適合當生命中的過客

但不管是那一種    現在的我懂得珍惜當下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