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工作上總顯得煩燥

二年前公司快速的擴編來了二位新主管

對於自己部門的新主管抱以極大的期望  希望能把自己的部門稍做整頓而不在是多頭馬車

是啊他是做了些整頓  整得大家烏煙瘴氣的

廣招新人否定舊人  對任何人有不滿一定是不相干的人先知道當事人完全不知的狀態

對於這情況老公說了一句很粗的話『背後幹死皇帝』(太粗魯了  不好意思

來到這家公司五年了  一直深覺不平衡但也總是安慰自己沒那麼糟

因為很多福利制度是老闆訂的  

老闆也聲明要給誰紅利是他的自由公司並沒有明文規定一定要給

但自從這位高階主管來之後整個情緒一直累積幾近高點

每天都得有些出口才得以平復下來  很多外在的條件不容許自己太輕易亂動

尤其在97年整個金融風爆就業市場的速迅萎縮告訴自己:有工作平安就是福

可是每天每天就是有些愈來愈讓自己看不下去的事情找上門

有天老公回家說:工務總告訴他如果現場有不清楚的叫我問你  說你知道要收到那

我當下聽了很氣的說:我不過是在抓數量做預算而己現場要如何收應該是設計部門的事吧

啊是我說了算嗎  如果他要這樣授權給我也ok 

不要嫌我動作慢又一直推一大堆工作給我

再來我也不是主管我說的話有啥份量

我知道我嘴巴不甜但是可以不要有同事反應工作太多做不完你就把工作往我身上丟嗎

然後又把整個部門交給不相關的部門管嗎  為什麼位階一樣的二個人你評完考績還要交給不相關的部門評

好吧你甘願當人家的老二做為你的部屬也只能認了

 

中午和同事午餐時聊到了我們部門考績的評分者她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我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L 說:那我來斬妖除魔好了

說:妳不要先被除掉就好了

我說:是啊  現階段要沈潛要做無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