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所有的記錄都在無名    但無名似乎不再安全了

星期二尾牙那天一位C男同事問T說:你男朋友很帥嘛

T問:你怎麼知道

C答:部落格都有寫嘛

我心想:天哪連C都知道T的部落格那我的也不保囉

回來問F說:C怎麼會知道

F答:就這樣連來連去的啊

我想那我要搬家了嗎

當初建立自己的部落格除了記錄一家的生活以外

在職場上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也能夠有一個抒解的地方

但如果大部份的同事都知道時那就不再是我個人私密的窩了

我不想在我自己的地方還不能盡情的講話

更不想去鎖文然後再去告訴大家密碼

雖然無名裡我也不是很用心去經營

但我還是想保留它

所以以後不想放在無名的就放在這吧

它或許不會很華麗但確是我真實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