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Eric在學籃球

星期一幫他買了一顆新籃球他一直躍躍欲試

但每晚都被功課卡住了(班導去生小孩,換了一位代課的老師)

昨晚比較早九點寫完功課便要求我帶他去附近公園旁的籃球場打球

弟弟也去湊熱鬧

我在場邊陪了一會約五分鐘就交代他們二兄弟自己打我在公園健走

沒一會Ian跑來跟我一起他踢籃球我健走(是的他把籃球當足球用)

約九點二十準備回家時Eric說他可以投進囉(沒辦法~飼料雞十投十不進)

後面這五分鐘姿勢不錯,進框的機率也大大提升

回家路上Ian說:今天晚上好快樂哦~~~

突然想起"親子的陪伴重質不重量"這句話

二十分鐘可以換來孩子的歡樂是非常值得的

希望以後他們能保有這種熱度

  IMAG0007[1]    

回到家二兄弟熱到臉頰紅通通的好可愛

最近Eric的行為乖張到我的無力感大爆炸

就連寫格來記錄都提不起勁

但今晚看到他們倆的笑臉我知道他沒有那麼壞

只是心裡得不到滿足

今天早上他問我"媽媽~你昨晚沒有抱抱我齁"

當然有~你每天都把頭轉到床尾去睡是媽媽把你抱回來的

其實長期以來他很嫉妒弟弟但又表現的很ㄍ一ㄥ

我就真的以為他獨立了不再須要我了

殊不知他還非常須要我陪他做很多很多事

是我忽略他才造成他心裡的不行衡而表現在行為上

現在我時刻提醒自己慢下腳步來等他

 

IMAG0011[1]  

同場加映弟弟搞笑照片

有時Eric惹的我大抓狂時他是我的安定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