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爺忙的昏天暗地,大概快一個月都沒休假了吧

我和孩子整天都關在家老爺擔心孩子變宅男,提醒我偶而要出去走走

老是去美術館、科博館這些地方了無新意,

突然想到網友葉子提到的美術館園道的創意設計展還沒去過不如趁此機會去逛逛                      

我們先到誠品,結果人家十點半才開門啦~那不然就先到隔壁的展場逛逛好了

結果人家展場也要下午二點才開啦,幸好這時已經十點二十分了再等等誠品就營業了(呵呵~~第一次站在捲門外等人家開店)

一到誠品書店Eric就往童書區鑽,Ian和我逛了一圈覺得無聊就帶他到二樓逛

在二樓看到一頂長頸鹿的玩偶帽好可愛哦想拍照但人家店家不給拍就算了

看到隔壁這尊寫著"歡迎拍照"那就拍一下彌補一下好了

ㄜ~我也不知道這尊模型叫什麼名字, 

            IMG_0195

逛了二樓一圈又上去找哥哥,結果哥哥看書看的入迷完全不理我們二個

我讀了二本故事給Ian聽之後開始覺得無聊就帶他到B1F大創逛逛

這位搞笑弟(在家他是開心果啊)拿起塑膠製啞鈴裝的好像很重的樣子

嗯~還真有模有樣咧

IMG_0197

買了一個可以讓他們兄弟寫完功課掃桌上橡皮擦屑的小掃把後又回到樓上找哥哥

終於在誠品待到十二點去吃個午餐,展場也開了

二兄弟邁開歩笩大步跑吧,Ian很雞婆的指著旁邊那個小女生說"媽咪~那個妹妹騎好慢哦"

你這小子~你騎的也沒快人家多少還說,結果旁邊這位小妹妹生氣的罵Ian

我安撫她"你不用理這位 哥哥亂講的

IMG_0191         

 

IMG_0205

咦~車子怎麼跑到地裡去了,Eric看的入迷完全不理會我,

IMG_0203 

太陽大到這位帥哥眼睛都睜不開了(但幸好不會太熱就是了)

進到"光之乳酪"二兄弟好像是自己家一樣,

IMG_0218  

這位小朋友打坐可不能這樣搞笑

IMG_0220

在玩耍的同時Eric一直跟我說"媽咪~要是我們家也這麼大就好了"

孩子~我也很想要有這麼大的房間

這位小朋友要為大家示範如何上到這個豆腐椅

步驟一: 

IMG_0228

步驟二:

IMG_0229

步驟三:

IMG_0230

步驟四﹕

IMG_0231

步驟五:

IMG_0232

 

IMG_0244

在路上遇到小時候在玩的跳房子,一開始Eric還不太會跳教了二次之後他跳上癮了

二兄弟玩的不亦樂乎

IMG_0246    

在看照片的同時才發現咦~還有BF哦!那入口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