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不願意面對,時間還是一直往前走的來到八月了 

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開始出現焦慮感

每都抱著Ian唉嚎「弟弟~~你要去上學了內」「弟弟~~你不要去上學好不好」

得到的都是「不要!!我要去上學」

昨晚他自己還很興奮的說「我要去哥哥的學校上學了」

(阿母OS:不知幾天會出現「媽咪~我不要去上學了」的哭聲)

我的心情很複雜,總覺得孩子一旦跨進去了「學校」這個領域就表示他慢慢的在離開我了

(難怪同事笑我很變態)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打電話給學校倒是學校打電話來了

(我被嚇到了!以為Ian有什麼事,原來學校是打電話來確認Ian是否有接收哥哥的書包及運動服)

但心中一直好掛念他哦~~我知道孩子在學校會ok的但就是捨不得

(奇怪!四年前對Eric是怎樣的一種心情我不太記得了,印象中他是每天哭著面對每一天的早晨,

但對Ian來說,我似乎什麼事都是第一次,好像是新手媽媽一般)

我得早日跳脫這種捨不得的心情,要不真的應驗同事說的會剝奪了孩子的學習的機會

孩子~~既然去學校了就要好好的玩、好好的吃、中午該睡就要趕緊睡不要愛講話

不要光看人家就忘了吃自己的飯了,不可以動不動就要把手檯起來打人哦~

很多哥哥會的你在這裡也會學習的到不用太心急

再怎麼不捨你都還是去上學了~~媽咪和你一起加油囉

 

 

DSC00837.JPG

去年冬天讓他穿這件外套坐在好市多的購物車裡有客人路過喊說"好可愛的狗哦~"

還以為是玩具狗,結果Ian一動路人竟然說"蛤~會動耶!!我還以為是玩具"

DSC00887.JPG 

 每天背著他的小書包到褓姆家都說自己也要去上課了

回到家一定要讓他學哥哥按電梯,按不到還亂拍(脾氣壞的小孩)

DSC00863.JPG 

 看爸比媽咪都戴眼鏡連哥哥都有一隻太陽眼鏡不甘示弱的他拿起媽咪的平光眼鏡充當一下

IMG_0122.JPG 

好像櫻桃小丸子哦~ 

IMG_0163.JPG 

前陣子一直拿著臉部按摩棒掛在耳朵說自己是醫生

然後做媽的我要配合讓他聽心肺還要讓他打針

還要讓他在喉嚨噴藥

真的看醫生看出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