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老爺多了一份禮物~~Ian的學校作品

老師用信封讓孩子把禮物裝的美美的,結果一回到家Ian就自己把禮物給拆了

拿出來我怕他馬上成為破壞王趕緊照相存証

我問他這是你自己做的嗎?Ian:老師讓我們做的啊

那誰裝進去的呢?Ian:老師叫我們裝的啊!

我笑他人家那是要給爸爸拆的禮物你自己就先拆囉

不過就算老爺沒自己拆到禮物光看到禮物應該也會很高興啦~~

 DSC00904.JPG

有一天下課回到家父子三人都己經上床睡覺了

洗好澡孩子的連絡簿也都看過了,好不容易坐在沙發上休息眼睛瞄到這些小車子排排站

直覺想到這一定是Ian的主意

只是我很好奇會是他自己排的嗎?我很懷疑

但我一想到他的小手在排這些車子就覺得當下一定很可愛

隔天一早我問Ian"這些車子是你排的嗎?"

哥哥說:他自己排排不好就叫爸爸幫他排的啦

哈~~~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DSC009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