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路上Eric總是會有些很無厘頭亦或者應該說超乎他這個年紀會有的問題

昨天在路上他不知又丟了什麼難題給他阿母我忘了,好像是車子裡的廣播講出"平安快樂"這字眼

他自己也跟著唸,唸著唸著他就問什麼是平安快樂??

只記得講著講著我跟他說:其實要怎樣的生活都是在於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快樂的過還是很辛苦的過

Eric問:為什麼

阿母答:就像你每次出去就會想買玩具可是媽咪都不讓你買,你是不是會覺得不高興會生氣

可是如果你把它想成沒關係這我己經有一樣的了,這樣你是不是會覺得比較開心

你想要開心的生活還是要不高興的過生活都在你的選擇

好~我知道我又太高估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