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039614.jpg Eric小班時的身影

 我知道孩子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身邊,但是當這天慢慢的呈現在自己的眼前時總是會有點捨不得

今天全家人開車上班上課,老爺跟Eric說:你們學校門口很難停車所以等下到了褓姆阿姨家之後你讓媽媽帶去學校

褓姆家離Eric的學校一個街廓遠,

Eric跟爸爸說:我自己去上學就好了

老爺轉頭問我:兒子說要自己去上學啦

我的想法是學校距離不遠我可以看著他走進學校再帶弟弟去褓姆家

所以我答:沒關係啊他想自己走就讓他自己走

但真正要執行時我的心裡也是很害怕的,雖然短短的二三百公尺如果真有什麼事我抱著小孩該如何是好

我站在路邊看著他自己過馬路、小跑步,突然他停下來躲在路旁的車邊,我想奇怪~並沒有來車啊(他走路逆向)

原來是他最害怕的狗兒正朝著他走來,他等狗兒從他身邊從容的走過去之後快步跑走

其實這時候我知道他一定很害怕,不過能看到他不為了躲狗兒荒亂的亂衝亂跑我實在是鬆了一口氣

平常在電梯口如果遇到鄰居牽著狗他都害怕的亂衝亂跑

就這樣我抱著弟弟站在路邊看著Eric轉進去校門口我才安心的前往褓姆家

 

後記:1.其實老爺非常不放心所以他開著車跟在Eric後面,本來Eric不知道但他在躲狗那時停了一下就看到爸爸了

         2.Ian不知道是否也感受到媽媽捨不得的心,等我抱著他往褓姆家時他一直叫"哥哥!!"

            我跟弟弟說哥哥去上課了他還是不放心的直喊著"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