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16-152.JPG

最近(其實有段時間了)Ian很會答話了

問他事情他多半可以表達出自己正確的意思

忍不住想記錄下來(每次這時候就會懷疑自己為什麼Eric那時候都沒有幫他記錄 

好啦~我承認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部落格是什麼啦)

星期日晚上大約五點左右因為天氣熱,想說先幫他洗澡於是問他"弟弟~洗澡囉"

他回答我:(意思:等一下)

再過了十分鐘問他要洗澡了沒,他回答:沒~ (意思:還沒)

每天下班回到家幫他脫外套,他說:用~(意思:不用)

最近Ian不只會打人還會踢人了,有天洗澡又來了,於是我制止他罰他不讓他玩水,他哭著要玩

我告誡他不可以打人也不可以踢人知道嗎?他答:道~(意思:知道)  再問:哉某,他答:哉~

 睡覺時間到了請他去躺著, 他說:泡~(意思:泡牛奶)

拿了牛奶進來, 他說:躺~(意思:媽媽躺旁邊)  

這小伙子最近只要看到媽媽坐在電腦前屁股一扭一扭的跑過來"媽媽~抱"

完全無法讓我坐在電腦桌前超過五分鐘

然後就在媽媽離開位置他馬上鳩佔雀巢的往上坐

IMG_0292.JPG 

不知道接下來這小子會給媽媽帶來什麼驚人之舉

但不管是什麼都是媽咪心愛的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