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    因為Ian皮膚過敏每天到了睡前總是這裡癢那裡癢的

在包睡前的尿布前也總是得先用蘆薈膠幫他抹一遍之後他才知道說"哦~抹藥藥了"

就算是這樣一個形式了他還是會唉唉叫    看著他的臉龐突然有種感覺"他是我的最後一個孩子了"的心情

於是帶著不捨的心情任他對我耍賴    也忍不住的回想我對哥哥似乎沒有這樣的包容力

Eric是我的第一個孩子他是新生兒而我則是新手媽媽任何是他跟我都是在摸索的階段

到了Ian雖然他是新生兒但我是回鍋的媽媽再加上一個哥哥的疼惜及帶領

IMG_0317.JPG 很喜歡跟隨哥哥的腳步     拿著哥哥的安全帽他也要試試

DSC00388.JPG 被媽媽罵了就跑去跟哥哥撒嬌 

也許是懷孕過程的心情平順    很多Eric的問題在Ian身上不太顯現得出來

所以在我家我覺得老二比老大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