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做的是我家老爺   而且我沒陪他進去所以我不是很清楚整個過程是他回來轉述給我聽的

早在懷第二胎時我就跟老爺子說:等我生完這一胎你就得去綁起來

雖然我一直想生個女兒但註定我沒有女兒的命   所以第二胎仍是個兒子時雖然有點失望(好啦!我承認是大大的失望)

老爺一直心存一絲希望我再拼個老三來個女兒   我說:不可能一來我的身體狀況不允許再來我們的經濟能力也養不起

在Ian未滿一歲之前每每跟他提到這件事他都用"啊~醫生不會幫我綁的啦"這個來當藉口

因為老爺他弟弟去找過醫生   醫生真的不幫他做直言請他孩子大一點或者等他四十歲以後再來

一直到Ian週歲了我再度跟老爺子說:你的承諾還沒做到可別想要有什麼福利哦

終於在四月的最後那星期有一天老爺回來講了一堆東西我完全聽不懂

(是的!自從有了老二之後我經常漫不經心的在聽他說話)

直到他說:你明天下班要記得去簽名   我愣了一下問:簽名!!簽什麼名?

他說了一家婦產科的名字    我很好奇的問:婦產科有幫男人做這個哦 

老爺說他是上網去找的這家有配合的泌尿科做的不錯

於是我4/28那天下班去簽名順便問了醫生手術時間要多久?15分鐘,需要先回家洗澡嗎?不需要,要先洗也沒關係

(我直接想到的是衛生問題啦),術後傷口多久才可以踫水?四天內不要踫到水,術上馬上可正常活動(如果不怕痛的話啦)

直接約了5/1那天晚上的手術時間

5/1那天一早我再度跟老爺確認真的不需要陪他去嗎?  他很勇猛的說"不用"

好吧!那我就在家乖乖的等囉

7點開始   如果以醫生講的時間15分鐘就結束照推算最晚8點前應該要到家啊怎麼等到8:30了還不見人

就在我快打電話找人時老爺回來了

我說:我還以為你痛到在路邊暈倒了咧

(好啦!我承認我沒什麼同情心,喂!我生孩子比這痛好幾倍溜,他還不是在旁邊跟醫生"趴拉涼")

我問老爺痛嗎?   他說:怎麼可能不痛   那個針從蛋蛋打下去那裡又那麼細皮嫩肉怎麼會不痛

那有感覺嗎?  有啊!   醫生在找管子的時候很奇怪一直捏蛋蛋找到後有股拉扯感,剪斷之後用電燒有股味道

那怎麼那麼久啊?老爺說:前置作業較長啦真正手術時間差不多約20分鐘

我問老爺隔天需不需要請假   他說:不用啦一點點小手術人家醫生說還有人做完馬上去打球的咧(最好是啦)

接下來的幾天也偶而聽他會喊痛    但好像也不是太痛啦至少可以正常走路    上班    沒什麼不便

唯一不便大概是一星期內傷口不能踫到水    其餘細節因為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也不太懂

(我家老爺不懂部落格這回事他也不可能寫   所以才想到來幫他記錄一下咩)

我知道要男人去做這個很多人會抗拒   也許是因為我常用"如果你不去做就別想要有什麼福利"來要脅他

所以他為了他的下半身幸福不得不去做(是說去做了也沒有多什麼福利啦   所以他到現在還嚷著被我騙了)

或許是他知道我對橡膠的東西會過敏也或許是因為我為了生孩子這件事做了幾件小手術

讓他覺得他該付出點什麼    總之我家這位老爺我知道雖然他嘴上不說

但很多事情他有記在心裡(原來大兒子的個性有部份是像他啊)他也盡量在做了

既然說到這就來說一下他的好男人事蹟好了(雖然我認為這是他本來就該分攤的)

我家的衣服是他洗的他晾的   垃圾是他倒的   很古早在沒有孩子之前還會煮晚餐

Eric小baby時期半夜我是用腳泡牛奶的(所以他說這是被騙事蹟之一,哈!哈!哈!!!)

他心血來潮會幫忙洗廚房   哦~還有他的興趣是洗陽台跟窗戶   每次請他幫忙擦地他就去洗陽台

所有水電工該做的他也都有做像修水管啦   修馬桶啦   換燈泡啦

嗯~~這樣應該夠了齁   再寫下去他如果看到了尾巴又翹了半天高了

咦~好像離題了   反正總之那個好男人的手術他為了自己也為了我去做了

雖是這樣說但有20次的中獎機率還是得小心哪某天早晨準備出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