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鹿港阿媽家

回程Eric可以自己一個人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我有點煩的敷衍他的答:嗯~是哦~好棒哦~

突然他說:媽咪我問你哦    你敢從屋頂跳下來嗎

我說:不敢    跳下來輕則斷腳重則會死掉耶

接著他問爸比得到的答案一樣是不敢

後來他說:媽咪我敢哦

厚~你這小子在講什麼    跳屋頂捏

第一時間就連想這小子不會那天去做什麼特技表演吧開始要曉以大義一番

我馬上接著說:不可以哦你這樣跳下來會死蹺蹺哦

Eric說:我從梯子上跳下來啊

什麼@%$&*#@

Eric說:對啊    啊不然我怎麼上屋頂當然是爬梯上去的啊    我從梯子走下來剩二階再跳下來就是了啊

哈~哈~哈    這樣也算    算你厲害

原來我們的想法都太嚴肅了太一板一眼了

孩子果然是純真的(天馬行空的)

DSC00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