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9.JPG        

自從去年的十月份辭掉上一份工作之後整個人都呈現放空的狀態

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來,每天除了上上臉書玩點小遊戲以外竟然連平常一定要上的噗浪也都慢慢的跟著停擺了

對生活一點想法都沒有,孩子的連絡簿除了簽名外不再有和老師溝通的筆跡

就連每天接孩子下課回家停好車孩子們爭相跟我牽手的這個動作都令我煩燥(想想我真是個糟糕的媽啊!!!)

但就在昨晚我好像又慢慢找回我對生活的一點動力

換了工作之後每每要繳費都得利用晚餐後的時間出門去繳

昨晚本來是要帶Ian出門的結果左等右等這小子光吃個飯吃了一個多小時,取消了他可以跟媽媽出門的機會

沒想到Eric說要跟我一起去,也好,我們母子倆好久沒有單獨走路散步了

從7-11出來我突然好想揹他哦,就問他要不要給媽媽揹,他怕我揹不動

我問他要不要試試看,當我揹起他時他很驚訝的說〝媽嘛~你真的揹的動我哦〞

我笑他:因為你還不夠壯咩(這時候媽媽還是孩子心目中的神啦)

我說:現在媽嘛還揹的動你,等爸爸媽媽老了就換你揹我們了

不知從何時我不再揹他也不太抱他了(好像從他中班甩開我的手之後吧)

但昨晚孩子在我緊緊的抱著我剎那好像突然被人點醒一般把我己經不知飛到哪去的心又抓回來了

沿路上他趴在我背後跟我聊天那種感覺好奇特哦

從電梯門的鏡中看到的他是那麼的滿足,

真好~我終於找回我那失落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