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Eric在學校的最後一個活動--營火晚會

(奇怪~是現在的幼稚園都會有這樣的活動,除了當天的活動外還會讓孩子住校一晚)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雖然我們到的時間己經是晚上的七點多了但天還蠻亮的

每個孩子的旁邊及後面都安排一位家長的位置,坐在Eric和老爺旁邊的這位同學的父母親當天晚上並沒有到

隔天遇到那位蔡同學的媽媽說這是他第二次參加類似的活動,所以他們有跟孩子說隔天畢業典禮才會到

掳蔡媽媽的說法是她覺得既然要讓孩子體驗獨立再讓父母親去參加晚上的活動

那父母親要回家時孩子的心不就會被跟著拉扯嗎

想想好像也是齁

總之   那位蔡同學跟Eric好到整晚形影不離,我都笑他說到底Eric是老爺的孩子還是他是老爺的孩子

 

背影

IMG_0237.JPG 

(這張Eric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好久沒有看到他這麼可愛的笑臉了)

IMG_0249.JPG 

IMG_0255.JPG 

這二個孩子整晚就這樣抱來抱去的

聽老師說當晚他們二個一直聊天聊到老師不得不以要把他們二個分開為脅才住嘴

而且二個睡著了頭還得靠在一起

IMG_0254.JPG 

這位是Eric的老師,真的!!對她是滿滿的感謝

Eric真的很幸運的可以遇到這位有耐心的好老師,每每我覺得喪氣老師總是給我勇氣給我信心

當老師來到我面前時她眼眶己是滿是淚水(即使在記錄的當中都還是覺得很感傷,我就說感動的都是大人孩子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咩)

IMG_0258.JPG 

看吧~~~這群孩子就只知道玩啦

在八點半屬於家長和孩子的活動結束,父母都要離開了,當Eric看到爸爸媽媽時終於哭了

一群同學連忙拍著他的背叫他不要哭了,還有人大聲叫喊”老師~Eric哭了”

我實在很想折回去再看看他,但不行,這是他和我們該學習的功課

過了這一晚代表他又更長大了一點了

 

PS.因為我不會做相片處理,若有不妥請告知我會把照片撤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