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於Eric在學校學了些什麼不是很注重

我比較在意的是他個人的品德問題

我的要求:你尊重別人人家才會尊重你   一個自大的人就算樣樣第一名還是一樣惹人討厭

昨晚對於Eric的態度讓我再度失控(唉!我好像常在失控)

請他刷牙洗臉順便上廁所他回答:不要咧

我請弟弟躺下讓我換尿布他在旁邊回答:不要

一整個火大

今早去找老師針對他這種會頂撞的態度長期以來讓我很頭痛

但和老師談完有種感覺"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我應該那裡還可以再做的更好的"想法

並不是老師有這種論調而是每次我總是希望問題可以由家這個地方解決而不是每次都得找老師才能解決

也許是最近的心情讓我有點喪氣

好吧   我想我需要再努力一點

去年夏天Eric還是小班時每個星期的借書日他都迫不及待的拿出他自己借的故事書來讀

DSC00123.JPG

 

DSC00647.JPG

看看他一下子長這麼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