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晚餐時Eric突然冒出一句"歐巴馬"

啥~什麼歐巴馬

Eric說:總統歐巴馬

爸比跟他解釋:歐巴馬是美國的總統    台灣的總統是馬英九

我問他:你怎麼會知道歐巴馬

Eric說:芸芸(班上同學)告訴我的啊    我跟她都知道哦

一整個晚上看著新聞電視就一直講"歐巴馬    歐巴馬"

爸比還要跟他解釋說電視出現的這個人不是歐巴馬啦

一直到我都吃完飯(他還在吃)去洗碗了他還在講

實在受不了了於是我問他:歐巴馬是有打電話給你哦    還是他是你朋友

他才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啊    不是啦

才結束一整個晚上的"歐巴馬    歐巴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