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上星期學生健檢

二人有志一同拿回了健檢復檢單~~蛀牙~~

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帶他們上診所複檢,不是功課沒寫完就是診所約不到時間

終於這星期醫生勉強在星期二安插半個小時給二兄弟

Eric]

蛀了三顆,幸好的是有二顆是乳齒還有換牙的機會另一顆是恆齒了,

在治療的時候哇哇叫,我說:看你以後敢不敢隨便亂刷牙,

我跟醫師告狀況他每次從進浴室到出浴室大約五秒鐘的時間,

另外一位在侯診的媽媽每上附和說他家小孩也是,原來小男孩都一樣嗎??

Ian]

醫生看一看就叫Ian下來,咦~~單子上不是寫著有蛀牙嗎

我趕緊問醫生說啊不是有蛀牙嗎!!不用治療嗎???

醫師淡定的看著我說:蛀的那顆是門牙就要換的幹嘛要治療,

呼原來是那顆,他的二顆門牙很早就蛀了,醫生有說過因為要換牙所以可以不理會它

我再問醫生Ian都己經滿七歲了都還沒掉牙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怕他的牙齒長在裡面被乳齒擋住了出不來,

醫生答:不會這樣,再叫我看Ian牙齒有要長的徴狀,但卻沒有掉牙的跡象,

醫生要我每二星期就幫他看一下頭有沒有冒出來

其實我也很怕帶孩子去看牙齒,像Eric這樣要治療的就哇哇叫的

幸好又再一次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