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01-018.JPG 

不是剛生而己嗎?,怎麼我的小可愛己經準備要去上學了

今年Ian即將滿三歲了,在去年我就在思考到底幾歲才讓他去上學

之前都是口頭探一下老爺的態度,他不正面和我談但總說“小班就讓他去讀一讀啦”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迫使我不得不再度提起,但老爺的態度還是很堅決的表示從小班上

我問過他:為什麼當初哥哥時你就希望能中班甚至大班再去上,但當時的狀況不允許,所以我們才那麼早讓哥哥去上

可是弟弟的褓姆很ok啊   你是在堅持什麼呢

直到昨晚老爺才說因為他覺得Ian太精了,他希望讓他早點去上學體會群體及規律的生活

(是啦~他是很精,他現在竟然會問我"媽麻你有沒有錢""沒有~去買啊"這些令我shock的詞句 )

但其實我不是很認同,所以昨晚我仍在做垂死掙扎

我跟Ian說你去跟爸爸說你要中班才上,Ian真的去跟爸爸說“我要讀中班就好了”

結果老爺對著Ian說“今年你就要開始上小班囉嘿”

Ina當然很期待能夠像哥哥一樣可以背著書包去哥哥的學校上學

溝通至此我也不想再堅持了

其實我也在想為什麼這麼堅持要讓他中班才上除了褓姆的優以外還有什麼不妥的嗎?好像沒有啊

老爺昨天說:你不能因為你自己貪圖方便就剝奪孩子學習的機會啊(我只是不想那麼早就要面對我的小可愛要上學了咩)

再加上褓姆昨天和我聊到Ian的一些狀況

好吧!自己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今年八月Ian要正式進入幼兒園讀書了

期待他不要給他老木出太大、太多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