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颱風天我從來不懂得要儲糧    要不就只是買些餅乾類的

但有了孩子之後就算自己不吃孩子總是得吃吧    所以在星期四下班前冒著風雨還是先上一趟菜市場

也因為家裡有一星期之前買的菜所以只隨手抓了一根紅蘿蔔跟幾跟葱還有三顆檸檬

到了星期天剛好家裡的冰箱也清空了   心想如果再不放晴家裡也要斷糧了

夜晚風雨還是很大    我和二孩子躺在床上都可以聽到外面風咻~咻~的吹

這時的心裡滿是感傷也是安慰    難過的是那些受難的災民

自己有了孩子之後每次只要看到新聞上播著孩子受苦的畫面就會難過的跟著掉淚

安慰的是我的家人都平安的在一起    尤其這三天雖是颱風天但每天一早起床老爺都己經出門了

實在擔心哪~ 一想到這

我跟Ian說:過來給媽媽抱抱~ 這時Eric說:為什麼你每次都只叫弟弟給你抱抱

我把Eric和Ian輪流的緊緊的抱在胸前    這時心裡充滿了感謝

感恩在這風雨中我的家人一切平安!!

而我所認識的朋友們也都安然的渡過這次的天災

謝謝!!

IMG_0295.JPG

星期日那天晚餐我己經準備的差不多了Eric才一直過來說:媽媽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我說:媽媽己經弄好了只剩下鍋而己

過了二分鐘又不死心的走過來再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我說:下次要準備時再請你幫忙齁~他才放棄的走開

孩子啊~~下次如果要幫忙請你提早講,媽媽一定讓你大大的幫忙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