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31-044.JPG 

照片:去年去高美濕地老爺陪他下去我在岸上陪弟弟

今天Eric做了一件讓我很失落的事~不要抱抱!不要親親~~

為了這件事一整個早上心情真的糟透了

才中班而己耶!!!他己經甩開我的手了

雖然知道遲早有一天他會不再須要我的手不再留戀我的擁抱

可是這一天來的未免太快了吧

我今天狠狠的咬了他一口   他狂打我

Eric對不起媽咪錯了   可是這似乎是我當下掩飾失落情緒的反應

來到公司的路上我一直在問自己"怎麼會那麼快?好失落哦!"

一時之間我完全否定我自己當媽的能力    我覺得我失敗了

我的兒子竟然這麼迫不及待的想逃開    才中班ㄋㄟ!才中班ㄋㄟ!!才中班ㄋㄟ!!!

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找一個我和他二人都能平衡的相處模式

平靜!平靜!!我一定要平靜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