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00[1]  

[早熟事件一]

十月某一天早晨載Ian去上學的途中他問我:媽嘛~你覺得有一天我會不會劈腿

阿娘OS:小鬼頭才多大就想著要劈腿

於是趕緊對他曉以大義,以後對感情要專一不可劈腿等等

他說:可是我們班的李XX和陳XX都會劈腿溜,我都不會

好吧~原來是阿娘想太多了

 

[早熟事件二]

十月的某天假日早上去菜市場的路上遇到結婚的隊伍

有約十二台重機做前導車後有六輛禮車再加最前頭有攝影師

Ian 問我:媽嘛~以後我結婚也要這樣嗎?

阿娘:看你自己啊!如果你想熱鬧點就這樣,如果想簡單點你也可以直接去戶政說要辦理結婚登記

資料填一填就算結婚了

Ian:那戶政在哪裡?

(阿娘OS:你現在問這個也太早了吧!但阿娘還是很正經的回答目前住家所屬的戶政位置在何處)

Ian:而且如果只是去登記那就太無聊了吧!

這時阿娘真的開始擔心這小子會不會讓我五十歲就當阿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