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媽的最怕的就是接到老師的電話

要不就是生病,要不就是受傷

哥哥一年級時曾經差點讓我嚇到心臟病發~手骨折

弟弟也要來這麼一次就是了

這小子很自豪像猴子爬上爬下,總是跑跑跳跳⋯⋯

自從載了眼鏡之後更是對他耳提面命不要爆衝

怕撞到鏡片破了割傷眼睛

學校老師也告誡過很多次在走廊上不可跑,不聽話

總貪圖那一分鐘的遊戲時間,

總在快打鐘時才急急忙忙的要跑進教室

今天終於受到警告了,接到老師的電話還不知受傷的狀況

好像是鏡片破了,下眼窩瘀青

再次接到老師的電話告知下眼窩清理完發現有0.5公分的傷痕

老師怕媽媽會介意有傷疤,提醒是否要帶去縫才不致於留下傷疤

我:沒有危急性就不用,疤痕留著告誡這小子

老師似乎很驚訝我的不介意

我說:口頭告誡多次無用,那就用傷疤提醒他自己吧

不知是已經有經驗了,老師打電話給我時我第一時間問老師眼睛有傷到嗎?

老師說沒有時我就放心了,之後顯的老神在在的,反而是老師再次打電話確認真的不須要在去縫嗎?

連校護老師也再再次打電話給我,感覺我太無所謂了嗎! 

PS:照片是老師怕我擔心傳給我看

IMG_8155[1]

IMAG1237[1]

校護處理完後的模樣,最後還是帶他去外科確認一下傷口

醫生指示須因傷口太深須縫一針,

Ian很勇敢,沒打麻藥(因為只有一針),哭了一下下怕傷口感染到淚水

自己很快就收起眼淚,開始擔心拆線會不會像縫那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